当前位置: 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工作动态
  •  首页 
     工作动态 
     理论学习 
     党委文件 
     党办文件 
     制度建设 
     信访工作 
     保密工作 
     信息公开 

 

我校召开2020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
2021-01-14 15:20 组织部  校园网

1月13日,我校召开2020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。学校领导班子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加强政治建设,提高政治能力,坚守人民情怀,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,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,根据党章和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》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》等党内有关规定,认真落实省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,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,进行党性分析,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。校党委书记任中普主持会议。

会上,任中普首先通报了2019年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,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。任中普带头深入剖析自己在学习、工作中的问题,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,态度诚恳、毫不避短,并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,意见中肯。随后,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,并对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。

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、突出主线,开的坦诚、开的务实,取得了良好的效果。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坚持“三个摆进去”,有效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,自我解剖求深求严,批评同志求准求实,达到了红脸出汗、咬耳扯袖的效果。下一步,学校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总结问题,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、制定整改措施、坚决抓好落实,确保全面整改到位,进一步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项高质量发展,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。

 

关闭窗口

安阳工学院党委办公室  地址:安阳市黄河大道西段 邮编:455000

制作与维护:安阳工学院党委办公室  电话:0372-2909988,29099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