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工作动态
  •  首页 
     工作动态 
     理论学习 
     党委文件 
     党办文件 
     制度建设 
     信访工作 
     保密工作 
     信息公开 

 

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组织召开“文明创建动态管理系统”培训会
2015-04-01 12:59  

3月30日,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“文明创建动态管理系统”培训会。党委宣传统战部、学生工作处、工会、团委、后勤管理处、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。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关啸猛主持会议。

会上,关啸猛要求各单位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,认真学习文明创建动态管理系统的操作规程,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。随后,校文明办主任张林传达了安阳市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的精神,并按照有关工作要求,结合我校实际工作,针对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态管理系统的要求、过程、信息以及如何利用博客、微博、微信、客户端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等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。本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文明创建动态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,对于及时上报学校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情况具有重要意义。

关闭窗口

安阳工学院党委办公室  地址:安阳市黄河大道西段 邮编:455000

制作与维护:安阳工学院党委办公室  电话:0372-2909988,2909987